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晋安区拆除三环路沿线5处违建 面积达2060平方米
2014-05-16 23:32:58  作者:谢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16日上午,晋安区组织近百名执法人员和大型机械设备,对三环路沿线5处违建实施强制性拆除,面积2060平方米;清理堆场2处,面积23359平方米。

  在鹤林新城三环路出口沿线附近的山坡上,几栋违建立在绿地上,十分显眼。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是两年前三环路施工的预留地,用于三环路养护及沿线窨井盖维护等,现在三环路早已开通,养护维护工作都已移交给相关部门,目前占用绿地的违建被转租给一家公司养殖家禽。本月12日市园林部门发出通告,要求这处违建的地上附着物必须全部撤离,但对方未予理睬。16日,执法人员对这处面积800平方米的违建予以拆除。

  据悉,下一阶段晋安区将持续开展三环路沿线违建和堆场整治。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文 廖云岚/摄 通讯员 晋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