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学以致用 推动发展
2014-04-23 21:27:44  作者:刘复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我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论述摘编》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3日获悉,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和市委督导组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论述摘编》(下称《论述摘编》),并将其作为参加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学习用书。

  通知指出,《论述摘编》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3月18日期间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论述摘编》,对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具有重要意义。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市委督导组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兰考、张德江委员长在上杭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学习《论述摘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分层分类学,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倡导的“滴水穿石”“马上就办”“四下基层”“四个万家”等优良作风,推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

  通知强调,要学以致用,把学习《论述摘编》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论述摘编》的新观点、新论断,主动践行群众路线,把学习活动与我市开展“四个万家”活动相结合,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要积极运用学习成果,带动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不断激发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投身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在动力,努力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凝聚起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任务落实的强大正能量,更好更快地推进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福州日报记者 刘复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