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召开水库安全度汛视频会
2014-04-23 21:42:01  作者:郭立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3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水库安全度汛视频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水库安全度汛视频会议,全面动员和部署今年水库安全度汛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以行政首长责任制为核心的水库防洪安全责任制,抓紧做好水库安全鉴定和除险加固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要充分兼顾防洪、蓄水和生态,制定科学合理的水库调度方案,努力做到灾害损失最小化、防洪兴利效益最大化;要加大对水库调度运行的督查力度,对违反规定的单位和个人,绝不姑息、依法查处,严肃追究责任;要严格实行水库巡查和安全情况报告制度,强化水库巡查监测和隐患排查,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全力抢险,扎扎实实做好水库安全度汛工作。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郭立锋)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