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省市督导组召开座谈会 交流经验做法加强严督实导
2014-04-15 21:50:26  作者:龚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5日,省委第1督导组与我市各督导组组长共同座谈,交流督导经验做法,研究进一步加强督导工作,推动我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市委选派的25个督导组组长在会上作了发言。省委第1督导组组长宋闽旺、副组长吴建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元邦参加了座谈会。

  陈元邦说,省委督导组倡议召开座谈会,共同研讨我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指导我市活动的一种好方法。他对第1督导组的有力指导表示感谢。他说,市委督导组肩负省市委重任,怀揣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我市教育实践活动作出了艰辛努力,取得了明显成果。希望督导组继续按照严督实导的要求,把督导工作抓好抓实,确保市里的教育实践活动达到省委督导组和市委的要求。他强调,对县(市)区的督导工作要点面结合,打开督导面,在重点督导领导班子的同时,要对辖区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宏观指导,并对照基层开展活动指导意见进行分类指导。在督导过程中要抓住“四风”突出问题,使干部作风实实在在地转变,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对督导组反映的问题,市委教育实践办要认真研究,加以改进。

  宋闽旺在讲话中回答了座谈中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他强调,市委督导组一要尽心尽力尽责做好督导工作,有效传导压力。要把中央和省、市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图传递到各级各部门,并抓好抓实抓到位,做到坚持标准、确保质量。二要盯紧“一把手”,盯紧规定动作。要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的要求,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督促“一把手”上紧发条、持续发力,同时更多地把规定动作督导到位。他要求,福州市要把“四个万家”的活动载体扎扎实实抓出成效,不断营造舆论氛围,各级各部门要创造经验,总结典型和好做法,把“四个万家”活动做实做到位。

  (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