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杨岳杨益民会见富平县党政代表团
2014-04-14 22:37:00  作者:黄戎杰,李效翔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会见了渭南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郭志英带领的富平县党政代表团一行。

  杨岳代表市委、市政府和734万福州人民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渭南是拥有悠久历史、深厚底蕴的革命老区,福州与渭南的友谊源远流长。缔结友好城市20多年来,两地交流交往日益密切,为持续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当前,福州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部署,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努力在更高起点上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福州将全面落实与渭南不久前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全力加强与渭南、富平的交流合作,建立健全沟通联系常态长效机制,着力深化产业项目、文教卫生、人才和科研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发展、民生改善迈上新台阶。

  郭志英表示,长期以来,渭南、富平与福州的交流交往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能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进一步传承友谊、增进感情、推动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市领导陈元邦、徐启源、吴贤德会见时在座。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李效翔)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