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四套班子领导赴所挂钩联系的县(市)区开展集中大接访活动公示
2014-04-13 20:57: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为进一步畅通群众信访渠道,切实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经研究,决定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套班子领导于2014年4月15日赴所挂钩联系的县(市)区,与当地党政主要领导开展集中大接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时间:2014年4月15日上午

  二、地点:福州市所辖县(市)区信访局

  三、参加人员

  1.市四套班子领导

  2.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

  3.市直有关部门领导

  4月15日,福州市各乡镇(街道)、各村(居)也均安排领导和干部在当地接待群众来访,请来访群众到辖区的县(市)区信访局或乡镇(街道)综治信访维稳中心、村(居)信访维稳工作站反映诉求。

  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咨询电话:87113502、87113512。

  中共福州市委

  福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2014年4月13日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