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领导分赴五城区检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14-03-31 21:18: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1日,市领导周宏、骆安生、陈为民、何静彦、鄢萍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五城区负责人,分赴五城区检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在台江区,周宏一行先后来到工人文化宫、金斗社区、玉树社区和广达花园等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标语乱拉挂、卫生死角、占道摆摊、车辆乱停放以及无物业小区管理缺位等问题,周宏当即要求台江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进行整改。随后,周宏主持召开检查工作集中点评会。周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的部署要求,明确责任,下大决心开展专项整治;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满足群众需求;要充分发动群众力量,鼓励他们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建设活动;要建立和完善工作机制和奖惩制度,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将综合治理、集中整顿和长效管理结合起来,持之以恒开展各项文明建设工作。

  在晋安区,骆安生一行先后来到汽车北站、福马社区、五里亭农贸市场等处,检查环境卫生和基础设施建设。对检查中发现的乱张贴、车辆乱停放等现象提出整改意见,骆安生要求,要重点做好农贸市场内外部环境建设、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

  在鼓楼区,陈为民一行先后察看了杨桥路与二环路口交通秩序、杨桥路永辉超市食品卫生和消防情况,以及西洪路沿线、洪山镇福屿社区新园新村环境卫生秩序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陈为民当即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整改。

  在仓山区,何静彦一行实地察看了仓山万达广场、金洲南路、金港路、福州火车南站、首山路等地,督导检查车辆停放、流动摊点整治、餐馆网吧经营、卫生保洁等情况。

  在马尾区,鄢萍一行先后察看了宗棠路、快洲路、快洲支路、君竹路等道路沿线的环境整治、交通秩序以及沿山农贸市场卫生环境等,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福州日报记者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