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不知24万元存款已入理财 依伯急哭连忙报警求助
2014-03-11 23:45:15  作者:刘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1日,鼓西派出所接到杨依伯报警称,被骗了24万元。民警找到杨依伯时,他正站在一台ATM旁边哭。

  原来,杨依伯去晨练前,想到ATM上查询一下理财产品的收益情况,结果显示银行卡余额为0,24万元存款不见了。

  此时一辆运钞车开到银行,工作人员正在门口对接,民警询问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得知杨依伯之前买过理财产品,再次将卡插进ATM,查询界面上有一个理财产品的按钮,点击该按钮显示余额为24万元。杨依伯之前买的20万元理财产品到期,按协议规定自动续约,账户中的钱全部转入理财产品里,工作人员提醒他,如果不想续约,可以到银行进行变更,这下杨依伯放心了。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鼓西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