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杨益民接待群众来访
2014-02-15 23:05:29  作者:林洪相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5日上午,市长杨益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鼓楼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开展了接待群众来访活动。

  “老人家,您有什么问题?”88岁的信访人倪书英在对面坐下后,杨益民亲切地问道。原来,2006年倪书英的住房拆迁安置后,由于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多年来无法办理产权证。当杨益民得知倪书英的安置房手续齐全、合法合规后,当即要求有关部门领导急群众之所急,尽快予以办证。

  当天,市领导共接待了8批群众来访,涉及产权办理、拆迁安置、社保办理、职工股权落实、保障房分配等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事项。

  杨益民指出,认真做好接待群众来访活动,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赢得群众信任和拥护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群众合理诉求,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要细致梳理各类信访事件,认真对待历史遗留问题,能解决的,尽快予以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给出答复时限。要摸清具体情况,分析具体问题,确实不符合政策法规的,要耐心做好解释工作,疏导群众情绪,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副市长林瑞良参加了接访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林洪相)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