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读书月领导干部荐书活动启动
2014-10-22 07:15:43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2日讯 弘扬书香文化,营造读书氛围。记者昨天从市委文明办获悉,第九届福州读书月领导干部荐书活动21日起展开,活动时间截至11月10日。

  据了解,我市将开展“悦读分享——领导干部荐书活动”,主要推荐一批有思想内涵,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有助于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提高素质、陶冶情操,适合大众阅读的优秀读物。届时,福州日报、福州新闻网、福州文明网将开辟领导干部推荐图书评书栏目。根据需要,每周刊登领导干部推荐内容,并邀请社会各界权威人士、市民读者积极参与,发表阅读感受,确保读书荐书活动落到实处。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见习记者 莫思予)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