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赴台“现代企业管理”专题班座谈会召开
2014-10-22 07:34:43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2日讯 由市委组织部、市干部教育基金会举办的“现代企业管理”专题研讨班圆满完成在台学习课程回榕。20日下午,我市召开座谈会,组织学员们交流学习心得、畅谈体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元邦参加座谈并讲话。

  陈元邦指出,各位学员十分珍惜赴台学习的机会,以强烈的学习欲望和“取经”精神认真听、仔细看、深刻想,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增强了信心。同时,民营企业家、国有企业领导者和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同志一起培训,有利于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加强沟通联络。他希望企业家要牢牢把握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福州新区建设的有利契机,消化运用好台湾先进的企业经营理念、管理经验和企业文化,培养企业家的市场意识,遵循市场规律,发扬闽商“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不断把企业做强做大,为推动福州新区和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