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纠正教育违规收费或变相收费 解决招生受贿
2014-10-22 07:33:25  作者:谢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2日讯 昨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忠勇出席会议。

  全市教育系统将坚决纠正教育事业违规收费或变相收费问题。纠正学校乱办班、乱补课,义务教育阶段择校乱收费,强制收取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自立项目乱收费等问题。解决学校在行使办学自主权的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人员编制、人事聘用、职称评审、教辅资料征订、工程建设、实验设备用品采购、入学招生中收受贿赂等问题,以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引领教育系统的风清气正。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