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罗源部署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2014-10-20 08:26:26  作者:王元锴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0日讯 17日下午,罗源县召开2015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对今年该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总结,同时表彰了本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2015年度该项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巩固党的思想舆论阵地的需要,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需要,是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引导作用的需要。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落实订阅任务、确保稳中有升,严格经费把关、鼓励“文化扶贫”,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集中精力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