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台江永泰部署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2014-10-18 08:43:18  作者:王玉萍 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8日讯 16日下午,台江区召开2015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部署全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会议强调,重点党报党刊是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重要平台。各街道、各部门要拓展征订渠道,认真分析、挖掘潜力,拓展重点党报党刊发行空间,努力做到有党组织、有党员的地方,有群众需求的地方,都能看到重点党报党刊。要创新工作举措,探索党报党刊发行新机制、新方法,积极发动党员干部、群众自费订阅重点党报党刊,鼓励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等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订阅。进一步在街道、学校、公共场所、居民小区建立《福州日报》等党报阅报栏,大力推进重点党报党刊进报刊亭零售工作,全面完成征订发行任务,做到稳中有升。

  又讯16日下午,永泰县召开2015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表彰一批在今年发行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对明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和动员。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要明确订阅范围,确保稳定增长,不断扩大党报党刊覆盖面;要落实订阅经费,严肃订阅纪律;要改进发行方式,积极拓宽党报党刊发行渠道;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实行领导责任制,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具体责任,精心安排好征订工作进度,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顺利推进。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张铁国)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