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省领导来榕调研林业工业
2014-10-14 08:17:07  作者:郭立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4日讯 昨日,副省长陈荣凯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永泰县调研重点生态区位商品林赎买工作。陈荣凯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永泰县葛岭镇赤壁、九老,城峰镇刘岐,梧桐镇三富等生态区位商品林赎买区,并同当地林农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态林管护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汇报会上,陈荣凯一行先后听取了福州市和永泰县关于重点生态区位商品林赎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陈荣凯对永泰县开展重点生态区位商品林赎买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省作为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要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保护好林木资源,造福子孙后代。

  陈荣凯强调,各地要积极探索生态区位商品林赎买的思路举措,着力推进林权改革工作,实现百姓富和生态美的有机统一。永泰县要把握开展试点的大好时机,充分发挥当地生态优势,进一步改善林分结构,搞活林下经济,不断增加农民收入,努力打造工作样板。省、市两级要大力支持重点生态区位商品林赎买工作,积极出台优惠措施,努力为赎买工作提供政策、技术、资金等方面的支持。

  市领导姜波、林瑞良参加调研。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郭立锋)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