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政府召开今年第17次常务会议
2014-10-01 07:05:54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日讯 昨日,市长杨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2014年第17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福州市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缓解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与提高县级公立医院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坚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和全面深化县级公立医院管理体制、补偿机制、价格机制、药品采购、人事编制、收入分配、监管机制等综合改革,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多地共享医改红利。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强财政性投资建设项目资金管理的规定》。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简化财政性投资建设项目资金审核拨付流程,提高资金审批效率,积极促进我市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同时,要加强和规范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尤其要严格项目概算、工程造价等方面的管理,严格落实各项财经纪律,千方百计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加强市属企业国有资产租赁管理的暂行办法》,研究了2014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渔业博览会总体方案等其他事项。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