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委干部培训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4-01-09 22:54:18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9日,我市召开市委干部培训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回顾总结2013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情况,研究2014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和市委党校培训计划。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干训领导小组组长陈元邦出席并讲话。

  陈元邦充分肯定了我市2013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成绩。他指出,2014年我市干部教育培训要着力抓好“为什么要培训”、“培训什么”、“怎样培训”、“如何检查培训效果”4个关键环节。进一步明确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是提高干部素质、适应改革发展的需要、顺应形势发展的客观要求。干部教育培训要突出重点,认真组织好处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培训;结合即将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性锻炼,切实改进作风;围绕服务福州新区建设,积极推进专题培训,着力提升领导干部能力素质。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在发挥好党校作为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主渠道作用的同时,积极拓宽干部培训渠道,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加强对干部培训的管理,切实解决有的干部长期得不到培训而有的干部又时常“培训”的问题;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教育培训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能力,为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作出新贡献。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