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第五批援疆干部座谈会召开
2014-01-09 22:53:09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市第五批援疆干部圆满完成对口支援任务返榕。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座谈会热烈欢迎他们载誉归来,认真聆听他们关于援疆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元邦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元邦充分肯定第五批援疆干部的对口支援工作。他说,对口支援新疆意义重大,使命光荣。3年来,各位干部勇挑重担、奋力拼搏、扎实工作,为推动新疆昌吉州奇台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不仅充分展示了福州干部“敢为”“能为”“有为”的良好形象和福州“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城市精神,还在实践中磨砺了政治品质、增强了团队意识、锻炼了吃苦精神,给自己的人生增添精彩的一笔。陈元邦在会上简要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和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的主要精神,勉励各位援疆干部回到工作单位后,继续发扬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的精神,加强学习,快速适应,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为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3年里福州向奇台县派遣援疆干部30名,落实对口帮扶资金2.4亿元。其中,15名援疆干部被昌吉州评为优秀干部。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