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委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第三季度座谈会召开
2013-09-17 22:58:23  作者: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7日,市委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2013年第三季度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徐诗文、陈晔、张献勇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踊跃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充分发挥党派自身优势,紧紧围绕福州新区开放开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提建设性意见,助力福州新区建设;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密切与广大成员的联系,努力扩大我市统一战线服务品牌效应;要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具有海西省会特色的高素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为服务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提供有力支持。

  鄢萍、雷成才、郑建闽、林治良、郑新清、林绍彬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