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罗源检察院将立案庭开到群众家门口
2013-07-03 23:40:14  作者:陈敏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近日,罗源县检察院与县法院联手下基层现场办公,把立案庭开到了群众的家门口,对困难群众给予特事特办。

  日前,罗源县检察院干警深入飞竹乡飞竹村走访时,了解到村民兰某去年被人殴打致伤,其诉求虽获得县法院的判决支持,但迟迟未能拿到赔偿款。兰某年过六旬且双目失明,行动不便,无法亲自找部门为自己维权。县检察院主动与县法院沟通,一同“上门服务”,把立案庭开到了兰某的家门口,为兰某办理了申请执行赔偿款的立案手续,同时现场接受村民的举报申诉及法律咨询。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通讯员 陈沂 李甲锋 摄影报道)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