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杨益民赴福州高新区调研
2013-07-01 21:01:53  作者:温海龙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日,市长杨益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福州高新区生物医药机电产业园和海西园调研,了解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杨益民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福州生物医药和机电产业园2号路、6号路、兆元光电以及海西园内星网锐捷、乌龙江大道一期、轮船港排涝站等项目。

  调研中,杨益民强调,要切实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培育和发展,发挥高新区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传统产业的改造和升级,开创高新区发展的新局面。要进一步加强园区整合提升和设施建设,既要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大力完善道路、供水、供电、公共服务设施等“硬件”配套,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又要抓好项目审批、经营管理等“软件”提升,进一步提高服务的质量与效率,充分发挥园区在集聚资源要素、支撑产业发展的承载作用,全力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

  (福州新闻网记者 温海龙)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