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搭建平台营造氛围 围绕中心充分履职
2013-03-13 20:58:18  作者: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3日,2013年上半年市政协领导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联系会召开。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和成效展开了讨论。

  会上,市政协主席方清海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既诚恳、也到位,对市政协做好今年工作很有帮助。近年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方清海谈了三点意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士要围绕中心大局,继续围绕在更高起点上推动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发展等重点课题履好职、参好政;要共同打造政协履职平台,运用协商、调研、提案、视察、信息、界别活动等方式建好言、献好策,政协各专委会要做好协调服务,营造良好的参政议政氛围;要加强自身建设,激发党派、工商联整体活力,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质量,为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开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福州献计出力。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才主持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