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异地商会济南话发展
2013-12-01 22:06:37  作者:温海龙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日,福州市异地商会(济南)工作交流会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市长杨益民、市政协主席方清海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忠勇主持会议。

  会上,市工商联通报了一年来我市异地商会工作情况,济南、上海、太原、南宁、成都、深圳市福州商会进行商会工作经验交流。与会代表围绕加强“回归工程”参与家乡建设发展、商会制度建设、规范商会运作等方面踊跃建言献策。

  市长杨益民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720万福州人民,向各异地商会及在外榕商长期以来对福州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希望异地商会进一步以“回归工程”为载体,聚合榕籍企业家的资金、信息、技术、人才和市场优势,积极引导更多的会员企业回榕投资兴业,为加快福州产业发展、提升产业实力作出更大贡献。

  杨益民强调,各异地商会会员要不断创新,加强研发,力争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居行业领先水平;要加强交流和团结, 发挥商会优势,真正实现商会的抱团发展;要以诚信为本,增强会员合法诚信经营意识,不断提高自身商业职业道德水平;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积极引导会员企业服务当地、回馈家乡,树立福州企业家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良好形象。

  方清海对我市“回归工程”取得的各项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福州正迎来大开放、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将为广大乡亲回乡投资兴业提供难得的机遇、创造更好的条件,希望广大榕籍企业家紧紧抓住发展机遇,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开花结果,为福州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福州日报记者 温海龙)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