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杨益民会见香港太古集团客人
2013-11-26 23:03:18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6日晚,市长杨益民会见了香港太古集团亚洲区总裁邵世昌一行。

  杨益民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听取了太古集团在榕投资发展的情况介绍后,杨益民说,当前,福州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太古集团是知名的大企业,在航运、食品、商贸、旅游等领域具有很强的实力,在榕发展空间很大,真诚欢迎太古集团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在榕投资领域,扩大投资规模,推进更多的重大项目落地。我们将打造更加良好的投资软环境,努力为企业在榕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邵世昌表示,太古集团十分看好福州的发展机遇,将加快投资发展步伐,加强与福州在航空、食品、贸易等方面的合作。

  太古集团是国际著名的跨国集团,已有近200年历史,主营地产、航空、饮料及食品链、海洋开发和贸易及实业五大领域,仅上市业务的年营业收入就超过8000亿港元。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