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杨益民赴福州保税港区调研
2013-10-09 23:02:34  作者:温海龙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9日,市长杨益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福州保税港区调研,现场协调解决港区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益民一行实地察看了江阴港区3#、4#泊位内外贸隔离网建设场地、整车进口口岸检测线及堆场、福州保税港区国际汽车城展厅,并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保税港区封关、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

  杨益民指出,福州保税港区和江阴整车进口口岸是我市经济发展的两个重要载体,要切实按照这两个载体的功能定位,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其各自特有的政策优势,切实提高建设管理水平,加大开发建设和招商力度,做大做强福州保税港区和整车进口口岸。要不断提升保税港区的发展水平,积极推进港口内外贸货物物理隔离网建设,争取早日实现封关运作;要加大保税港区资源整合力度,努力构建海西物流绿色通道,不断深化两岸自贸区多层次对接。要加快整车进口口岸建设步伐,在努力拓展进口汽车业务的同时,积极组织整车出口,带动我市汽车产业发展。

  市领导陈晔参加了调研。

  (福州日报记者 温海龙)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