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我市部署防御强台风“菲特”工作
2013-10-05 21:19:30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5日中午,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防御今年第23号强台风“菲特”视频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视频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第23号强台风“菲特”具有风力强、路径怪异的特点,据预测有可能在10月7日早晨至上午在浙江中南部到我省北部沿海登陆,而此时国庆长假尚未结束,旅游和外

  出人员较多,这些都给我市做好防御强台风工作增加了难度。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预测监测,采取有力防范措施,扎实做好防强风等工作,做好危险区域人员转移撤离工作和抢险救灾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市长严可仕出席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