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领导看望慰问市人代会驻会工作人员
2013-01-09 20:37: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8日下午,市领导周振华、周宏、朱华、陈为民、陈奇、鄢萍、徐诗文、陈建平、林厚新、徐凡新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亲切看望慰问了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驻会记者和信访、安全保卫、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人员。

  周振华一行首先来到福州日报社、福州广电集团驻会报道组,与记者们一一亲切握手,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给予充分肯定。在看望福州日报社驻会记者时,周振华说,会议期间,大家高度负责,准确及时地宣传报道了大会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改善民生的政策措施,展现了代表积极履责、建言献策的风采,报道活泼生动,富有成效。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加快建设开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福州持续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在看望慰问大会信访、安保和后勤保障工作人员时,周振华说,这次大会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保障有力,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省“两会”开幕在即,春节即将来临,希望大家保持良好作风,为省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本报记者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