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人大关于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3-01-09 20:53: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2013年1月9日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许先丛院长所作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3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的目标,忠诚履行审判职责,进一步提高审判质效和队伍素质,为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发展区,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