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人代会产生3件大会议案
2013-01-08 21:54: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8日下午产生3件大会议案。

  这3件大会议案是:侯爱平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制订<福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的议案》;何青华等2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福州市法律援助条例>的议案》;范公榕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重新修订<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条例>的议案》。

  上述大会议案经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后,将分别交付相关工作委员会办理。议案的办理结果须经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并在明年市人代会上向全体代表报告。

  记者还了解到,截至8日下午6时,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共收到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441件。据介绍,本次大会收到的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大多围绕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内容涉及教育、医疗、交通、保障房建设等方面。

  目前,代表们仍在继续提交建议、批评和意见。

  (福州日报记者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