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共建美丽福州 代表倾心建言
2013-01-08 22:25: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薛金云

  建议市里在加快建设闽江口发展区的过程中,更多地扶持融侨、元洪等老工业园区提升发展,同时加快高速公路、铁路等规划布局,为县域经济发展增添引擎。

  沈国

  建议加强港口建设,完善海关、商检工作,适当延长海关通关时间,方便企业办事。同时,仿效其他港口,适当调低船运费,拉动福州外贸出口。

  郑春华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加快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发展壮大实体经济,这给企业家指明了发展方向。建议政府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通过自主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

  谢秉昆

  民营企业是保证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建议市政府进一步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积极扶优扶强,壮大民营经济规模,将福州打造成民营经济的创业乐园,变“福州制造”为“福州创造”。

  黄晶晶

  建议政府有关部门充分发挥福州文化、经济、产业和市场等优势,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激发城市魅力,让文化创意产业成为福州可持续发展的新兴产业,把福州建设成福建省文化创意产业的带动区域。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