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召开组织部长座谈会
2013-01-03 22:16: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全市组织部长座谈会日前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精神,回顾总结去年的组织工作,研讨今年组织工作思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元邦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元邦指出,谋划和思考今年的组织工作,要强化站位意识,充分认识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形势,立足福州发展需求,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服务理念,增强为中心工作服务、为基层服务、为党员干部和各类人才服务的意识。要强化创新意识,打造创新品牌,用创新攻坚克难,破解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注重规范,规范权力运行、规范办事程序、规范组织工作干部的言行举止。要着力落实,建立目标责任制,对确定的目标、明确的任务,必须责任到人、任务到人,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各项任务得以落实。要着力增效,着力于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发挥好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使组织工作让党满意、让人民满意。要注重增质,切实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建设,坚持公道正派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的能力和水平。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