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政协委员报到赞赏今年新会风
2013-01-03 21:57: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特邀和特聘委员陆续到驻地西湖宾馆报到。

  今年的报到现场与往届相比,少了仪仗队的欢迎,也没有迎宾曲和鲜花——这是今年“两会”的新气象。前来报到的委员们对此纷纷表示赞赏。

  委员们说:“会场及周边布置十分简洁、朴素,鲜花和锣鼓队都没有了,发放的会议文件袋轻了许多,报到时间也错开了交通高峰期。”许多委员阅读了会议议程之后发现,今年会期“苗条”了,由原来计划的4天半缩短到4天。

  委员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他们将充分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紧围绕福州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的热点问题多献良策。

  (福州日报记者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