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领导与市政协港澳台委员、特邀委员座谈
2013-01-03 23:55: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与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台委员、特邀委员及列席人士进行座谈,畅叙乡情乡谊,共谋跨越发展。

  杨岳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720万福州人民向回榕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各位乡亲乡贤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福州着力发挥省会中心城市的龙头引领作用,不断变大、变强、变美,取得的成绩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海外乡亲乡贤的心血和汗水,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杨岳强调,当前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传承弘扬“3820”工程战略精髓,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发展区,推动福州成为全省发展的龙头引擎。为此,我们要共同胸怀远大志向,矢志不移地坚持大目标、大追求、大志向,凝聚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300多万海外乡亲的共同力量,努力在争先进位中实现福州科学发展新跨越;要共同勇于负责担当,在困难矛盾面前不找借口、敢于突破,在重任考验面前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共同承担起推动福州发展的使命和责任;要共同铸就事业辉煌,着力推动产业转型、统筹城乡发展、加速“两翼”崛起、建设美丽福州、提升幸福指数,朝着滨江滨海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目标迈进,共同建设开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福州。

  座谈会气氛热烈,陈清泉、林民盾、林明海、胡士寅、魏云、蔡圣、吴换炎等代表港澳台委员、特邀委员及列席人士先后发言。他们表示,福州过去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成绩鼓舞人心,令人倍感自豪,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带动更多的海外乡亲,为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益民在会上介绍了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方清海主持座谈会。市领导徐启源、郑建闽、林雄参加了座谈会。

  (福州日报记者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