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 15名市民代表受邀旁听
2013-01-03 22:48: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将于4日上午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3日,市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本次会议为期4天,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第十二届福州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第十二届福州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福州市人大第十四届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听取第十二届福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福州市政协第十二届第二次会议决议。

  今年大会将继续邀请15名市民代表旁听开幕式、大会发言和闭幕式。这15名市民代表来自五城区,男性市民代表7名、女性市民代表8名。

  (福州晚报记者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