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领导慰问困难劳模
2013-01-27 21:16:58  作者:黄璐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元邦先后来到晋安区茶会小区和鹤林东站过渡房,看望慰问退休、下岗困难劳模林金俤和林晨,问候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致以春节的问候。

  今年76岁的林金俤退休前是福州市化肥厂车间主任,数十年勤勤恳恳做好厂里的生产带头人,1983年被评为市劳动模范;患有小儿麻痹症的林晨今年56岁,此前是福州轻工机械厂一名普通电工,曾获得1979年~1981年三届市劳动模范称号。近年来,市总工会十分关心两位劳模的生活,与他们结对帮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帮助。据了解,目前我市760名困难劳模档案已全部实现了网络化动态管理,服务水平大大提高。今年“两节”期间,市总工会对全市登记在册的全国、省(部)级、市级劳模进行走访普查,本月内将全面慰问全市建档困难劳模,组织送温暖专车上门走访残疾、重病和孤寡劳模。目前,我市包括党员干部、工会干部、企业代表等在内的110名志愿者已与困难劳模结成帮扶对子,为他们提供一对一、个性化的送温暖服务。

  (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