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杨岳赴仓山永泰开展“两节”慰问
2013-01-27 21:15:57  作者:黄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日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赴仓山、永泰开展“两节”慰问活动,亲切看望困难群众、老党员、孤寡老人以及基层干部群众、一线建设者,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永泰塘前乡芋坑村,杨岳与村两委干部握手交谈,详细察看新农村建设情况。通过环境综合整治改造后,芋坑村村容村貌整洁优美,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大为改善。杨岳指出,要通过新农村建设进一步发挥永泰的山水自然优势,发展乡村旅游、生态文化等特色产业,促进农村发展、农民增收。

  “新春快乐,给你们拜个早年了。”在永泰县福利院,杨岳与孤寡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祝愿他们晚年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在老党员何桂香、兰宝林整修一新的家中,看见他们身体硬朗、生活安康,杨岳十分欣慰,希望他们的生活越过越好。在特困户陈海水家中,杨岳关切询问她的家庭生活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要实事实办,帮助因病致贫的村民解决生活困难。杨岳还看望慰问了仓山螺州镇吴厝村困难群众吴进官和城门镇白云村困难党员林淑华,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永泰城峰镇东门水土流失地质灾害整治点,杨岳看望慰问了一线工程建设者们,对工程进展表示满意。他要求永泰县既要立足当前抓整改,更要着眼未来加强绿化,把整治项目利用改造成为地质公园,让民心工程更好地造福人民。

  杨岳在慰问中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执政为民,把更多的财力和物力向民生社会事业倾斜,各级党员干部要心系民生,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记在心上;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满腔热情地为基层群众和困难群体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解决广大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切身利益问题,让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徐启源、吴贤德、黄忠勇、林瑞良以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