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测评11个系统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13-01-26 23:18:11  作者:赵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6日获悉,21日至23日,市创建办对市容系统、公安系统、交通系统等11个系统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了测评。

  从测评情况看,由于春节临近,人流量、车流量增大,各种问题增多,包括乱扔杂物、占道经营、出租车司机乱鸣喇叭、自行车和电动车逆行、中小餐馆环境脏乱等,对市容环境和秩序造成很大影响。

  据了解,各系统测评成绩排名如下:民政系统、工商系统、文化系统、房管系统、商贸系统、卫生系统、建设系统、园林系统、交通系统、公安系统、市容系统。

  (福州晚报记者 赵爽)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