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仓山警方全力备战春运
2013-01-25 22:09:14  作者:曾建兵 俞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加装了治安全球眼视频探头11个,实现火车南站公交站台及广场监控视频全覆盖

福州新闻网

  组建“春运”巡逻队

  福州新闻网讯 今年“春运”大幕26日正式拉开,仓山警方为此采取组建“春运”巡逻队、增加技防建设投入、推进福峡路清障、 加大路面警力投放等举措,全力以赴战“春运”,确保福州南大门的畅通,让广大群众能安全及时回家过年。

  仓山区城门镇地处福州南大门,福银高速连接线和324国道在此纵横,还有福州火车南站交通枢纽,日均车流量达1万余辆,预计春运期间日均车流量将突破3万辆。特别是福峡路沿线地铁1号线施工围挡以来,给城门辖区的道路交通带来巨大压力,因施工、交通事故引发的堵车时有发生。

  据悉,仓山公安分局城门派出所筹集经费20多万元,在福州火车南站加装了治安全球眼视频探头11个,实现火车南站公交站台及广场监控视频全覆盖;为预防和遏制火车南站进出站口、公交站台可能高发的盗窃警情,专门聘用6名保安并配备电动车等装备,由民警带领在周边巡逻防控;抽调3名民警成立骑警排堵队,全力预防因车流量骤增或交通事故引发的拥堵情况。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俞松 通讯员 邱磊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