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仓山区呼吁大家“节约过年”
2013-01-25 21:32:23  作者:杨莹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精彩的文艺表演

  福州新闻网讯 25日上午,仓山区“红红火火过大年”文艺汇演暨大家帮大家活动启动仪式在榕城广场举行。歌舞《田野的春天》、童谣表演《福州水果香》、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仓山区青少年宫的孩子们和金洲社区的居民们为大家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来自仓山区教育、卫生、计生、司法、文联等单位的志愿服务队,和福建省义工俱乐部、爱心企业的志愿者们,在现场为居民提供义诊、计生药具发放、法律咨询、书写春联、传授急救知识、免费口腔检查等服务。

  该区在活动中向市民发出倡议,呼吁大家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合理消费、适当点菜,共同维护餐桌文明,刹浪费之风、节约过新年。

  (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