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杨岳杨益民走访慰问31集团军
2013-01-21 21:56:17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赴厦门走访慰问31集团军。军地双方互致新春问候,畅叙鱼水深情,共商军地发展。

  在集团军总部机关,军地双方领导亲切座谈。杨岳代表市委、市政府和720万福州人民对集团军全体官兵长期以来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杨岳说,我们不会忘记,具有光荣历史和辉煌战功的31集团军官兵展示出的人民子弟兵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激励着福州人民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征程中奋勇向前;我们不会忘记,广大集团军驻榕部队官兵对福州人民的鱼水深情和鼎力支持,在参与地方建设、救助急难险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我们不会忘记,在福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中,集团军驻榕部队官兵同我们荣辱与共、团结协作,谱写了军地共创新篇章。我们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部署要求,始终牢记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牢记福州在国防建设中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全力以赴支持和保障驻榕部队建设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31集团军军长马成效、政委姜勇对福州在过去一年中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为部队建设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参与地方建设,为推进省会中心城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1集团军领导朱永和、张明才、张学杰,市领导周宏、严可仕参加了慰问座谈会。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