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诚信计生”工作今年全市推开
2013-01-18 21:54:57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家住晋安日溪乡的37岁妇女林明花18日开心极了,她不仅领到了新春慰问金,还拿到了陈章汉、曾光明等名家手写的三副春联,打算贴到去年才建好的新房上。林明花是乡里的计生诚信户之一,几年前她的独生女出生后就与政府签订了计生承诺。“政府守信地兑现,给了我各种奖励和补助,我肯定也要遵守承诺!”林明花说。

  据了解,“诚信计生”是国家人口计生委提出的一项工作,日溪乡是这项工作的示范点,开展这项工作已有3年。今年省市诚信促进会和市人口计生委、市计生协会将大力在福州全市推广“诚信计生”,持续推进计划生育村居民自治。18日省市诚信促进会、市人口计生委、市计生协会联合在日溪开展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就是对“诚信计生”活动的一次广泛宣传。当天同时受到慰问的还有日溪乡低保户、革命“五老”等共20户,市红十字会为他们每户送上了价值500元的慰问品。今年,“诚信计生”工作今年将在全市推开。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