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政协2012年调研课题成果汇报会召开
2013-01-18 20:41:50  作者: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市政协2012年调研课题成果汇报会召开。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各县(市)区政府领导、市直有关单位和市政协各参加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政协6个专委会主任先后针对《关于综合利用开发海岛资源、促进我市海洋经济可持续发展》《关于加快福州市现代中等职业教育发展的若干建议》《发挥先行优势 加强榕台合作 建设福州现代农产品流通平台的建议》《完善保障房的退出机制》《深入挖掘宗教文化资源、打造旅游文化新亮点》《关于进一步提升福州城市园林绿化美化水平的建议》等课题的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

  市政协主席方清海,副市长黄忠勇、林瑞良,市政协副主席雷成才、范美先、张献勇、林雄、王长鹰、林绍彬,秘书长邓达木出席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