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警备区党委四届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3-01-18 20:40:18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福州警备区党委四届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杨岳,警备区党委书记、政委洪波,警备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王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警备区党委常委孙根生、罗承贤、林兆荣出席会议。

  杨岳在会上对一年来警备区党委推动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为推进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积极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警备区各项工作,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始终保持部队建设的正确方向,大力弘扬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听党指挥、政治合格。二要扎实抓好军事斗争准备,全面提升部队应急应战能力,进一步提高战备水平,加快推进战斗力生成模式转变,确保随时能遂行任务、履行使命。三要继续发扬双拥优良传统,进一步推进军政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四要着力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抓好领导班子建设,不折不扣落实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方针,把部队建设和战斗力的基础打得更牢。

  洪波代表警备区党委常委作工作报告。他说,新的一年,警备区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建设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突出听党指挥,聚焦能打胜仗,坚持从严治军,不断改进作风推动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王秋宁表示,要紧紧围绕主题主线,着眼作战任务,狠抓常态化战备保持和提升,努力提高军事训练质量效益,推开信息化常态运用,深化军民融合发展,着力推动国防动员转型建设。

  会议审议通过警备区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并表彰了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