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猎聘网首创16项隐私保护措施 助力经理人职业发展

2012-07-17 11:56:42  来源:千龙网
  

  职场人对好的职业机会的需求永远都在,如何能够第一时间得到职业晋升的机会信息是大家关注的重点,目前最有效的方式就是与招聘网站或者猎头公司保持持久联系,但是这种联系的隐藏风险极大,毕竟很多职场人是在职状态,一旦被东家知道你在观望更好的机会,对目前的工作非常不利;即使是离职状态的职场人,也不想自己找工作的举动被别人知道。

  日前,国内最大最专业的高端人才社区化招聘网站猎聘网宣布,对求职者的隐私保护由原本的13项增加到16项,全力助力经理人求职安全无隐患。这16项隐私保护全面且人性化,在填写简历后,经理人可以自行设定,除了常规的屏蔽一些企业外,还增加了隐藏名字、你希望简历被谁看到,你希望显示的联系方式等,最贴心的是,你可以设定猎头或企业和你联系的时间段,这个对于在职的经理人特别实用。

福州新闻网

  猎聘网CEO戴科彬表示,此次增加的隐私保护措施,是经过大量的用户调研、倾听了用户使用反馈后做出的产品调整,比如,有的职业经理人希望自己在跳槽的时候是被猎头推荐给企业的,这样更有利于在新公司争取好的待遇,那他就可以选择“简历仅猎头顾问能够看见”;还有很多在职的用户表示,最尴尬的事情就是在单位接到猎头顾问的电话,明明很想多了解一些推荐职位的信息,但是碍于同事或者老板就在身边,只能草草收场,最后错失机会。有了“方便联系的时间设定”功能后,这种尴尬不会再有。这大大提高了猎头顾问与候选人沟通的效率,也让经理人求职更加高效便利。

  对于这16项隐私保护措施,戴科彬不无自豪的说:在这点上,我们走在了行业的前端,目前没有任何一家招聘网站能够做到这么完善的隐私保护,这也是我们网站的定位决定的——我们的用户都是职场的核心人才,他们对隐私格外看重,服务高端人群更要注重细节的体验。昨天刚刚注册猎聘网的资深产品总监邵先生也表示,这样的产品设计非常人性化,“我做产品设计13年,这样贴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才能够获得用户的认可!”

  关于猎聘网:

  猎聘网(http://www.lietou.com/),是国内最专业的高端人才社区化招聘网站,凭借其创新的产品模型及独有的服务模式,为企业、猎头和职场精英之间打造了一个高端人才的互动招聘平台。数万名专业猎头顾问,为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架起沟通桥梁,加速企业招聘进程,为职场精英推荐高薪职位、规划职业发展。16项隐私保护规避求职者求职风险,数百万高端精英会员库,助力企业发展需求。

【责任编辑:邱陵】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