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榕调研保障房建设
2012-06-27 21:40:15  作者:李蓓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率调研组来榕,就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东山新苑、远东丽景、东浦新苑、福湾新城等保障房项目,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规划设计和建设质量、征地拆迁和土地供应、运营管理和配租配售、资金保障和使用等有关工作情况。

  在加快建设的同时,我市不断完善住房保障制度,扩大保障范围,计划将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以及有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等纳入公共租赁房保障范围。在配租配售方面,还将建立保障性住房申请常态化受理机制和申请、审核、登记、轮候、配租配售网上受理与审批等便捷机制,坚持阳光操作,确保租售公平、公正。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平、副市长林瑞良陪同调研。

  (福州日报记者 李蓓)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