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委宣讲团赴晋安马尾长乐宣讲
2012-12-05 20:37:10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分别赴晋安区、马尾区和长乐市,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在晋安区,省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研究员林强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我们党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这4个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重大问题。

  在马尾区,福建师范大学教授郑又贤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十八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6个方面,解读了十八大精神。

  在长乐市,省社科院研究员潘叔明从十八大报告的政策政治导向、政策战略目标、政策战略布局和政策实施保障4个方面,对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意义作了全面的阐述。

  聆听了市委宣讲团成员的精彩解读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立足自身实际,做好各项工作。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谢星星 祝健)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