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仓山区安置房建设超额完成任务
2012-12-05 20:36:23  作者:杨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5日从仓山区获悉,该区园亭新村、金建二期等11个安置房项目都已基本竣工,今年将交付使用的安置房总量达7400多套,超额完成2012年市政府下达的6000套安置房建设任务。

  据介绍,仓山区2012年安置房建设总建筑面积达90.04万平方米,总占地面积983.38亩,总套数8492套。其中,金闽小区三期、东升小区(二期)等地块的2820套安置房已交付使用。

  该区目前在建的4621套安置房,基本进入附属工程施工阶段,将交付使用。在位于建新镇的园亭新村安置房建设现场,记者看到,楼房的内外装修已基本结束(如图),小区的附属工程施工已完成40%以上。在金闽小区二期东地块,小区配套附属工程已基本完成,工人正在进行管线铺设及绿化景观施工。

  (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 通讯员 仓萱)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