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领导赴台江调研两个商务区征交地情况
2012-12-03 23:01:17  作者:杨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大强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和台江区政府负责人,赴台江区调研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和海峡金融商务区相关地块征交地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影响征交地工作的相关问题。

  据介绍,近段时间来,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和海峡金融商务区土地收储等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目前已完成第一期650亩的征收工作,海峡金融商务区鳌峰片区已收储土地630.87亩。

  陈大强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及台江区政府要按照市政府既定的意见,进一步明确各工作任务的时间节点,倒逼工作进度,加强协作,超常规运作;要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征迁,加大安置房建设力度,尽可能满足被征收群众的合理要求;要科学统筹各阶段工作,加快道路、管网等基础设施项目的立项工作,及时清理违章建设,加快已收储地块平整工作,促使商务区开发建设尽快形成浓厚氛围;要加大督查,千方百计推进相关地块搬迁、收储,促进两个商务区尽快建成,显现成效。

  (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