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省市联办财政法制宣传活动
2012-12-03 21:53:38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当天上午,由省财政厅、市财政局和鼓楼区财政局联合主办,以“弘扬宪法精神,服务科学发展”为主题的“公共财政、服务民生——2012年财政法制宣传活动”在温泉公园举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分发了《财政普法读本》《海峡西岸经济区企业财税优惠政策指南》《福建财政“六五”普法系列手册》。当天下午,省市财政工作人员走进白龙社区和福州市软件园,将财政法规政策送进社区和企业,并与社区居民和企业代表座谈。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