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总工会启动大宣传大调研活动
2012-12-03 20:17:29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日前,市总工会全面启动大宣传、大调研活动。此次活动以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督促落实2012年重点工作任务,谋划明年工会工作为主要目的。

  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我市各级工会将组织由工会干部、劳模代表、专业讲师等87名宣讲员组成的6个宣传调研组,深入基层、深入企业,采取听取汇报、单线走访、召开座谈会、实地宣讲等形式,为职工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让广大基层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全面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通讯员 李润钊)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